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心中的花园 (Ideal Garden)

好久没给大家介绍好听的歌曲。最近我看了一部偶像剧‘美乐加油’。剧情描述一位女孩名叫美乐。她是一个非常讨人喜爱的女孩。因为她非常能干并且热心助人。从小父母离婚,美乐的妈妈就对她说,长大后一定要做个有用的人才会有人要。与是,美乐很努力地做个有用的人,但她总是为着别人而活,忘了为自己而活。美乐甚至连自己的喜好和梦想是什么也不知晓。后来她认识了一名男生叫以烈。他简直是美乐的相反,如果美乐是天使,以烈就是恶魔。他们从冤家变情侣。以烈教美乐如何去发觉自己想要的人生,为自己而活。美乐却教了以烈如何去爱,也用她的真诚与爱心容化了以烈冰冻的心。这首歌是以烈写给美乐的歌‘新中的花园’:

喜欢看你傻傻的表情

好像全世界都很平静
或许是老天爷特别地疼你

果然爱情悄悄地降陵

这种快乐并不必怀疑
或许你只需要睁大眼睛

用心地体会 这种美好的滋味

有一天你会真的了解

*多么希望幸福在你身边

看你的爱情有个完美句点

再给我一点时间 要绘出一个画面

是你转身微笑的侧脸

多么希望祝福围绕你身边

像许多白鹤飞舞的蓝天

让你追逐的世界 变得那么切确

慢慢画着心中的花园*
Repea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7yunS7sZis&feature=related

当我听到这首歌,我感动地哭了。我感受到天父对我的爱,尤其是那句‘可能是老天爷特别的疼你’,因为我知道我的天父特别的疼我。也因为有了祂的爱,我觉得幸福在身边,我的爱情有个完美句点。祝福总是围绕我身边,我的世界像许多白鹤飞舞的蓝天。对莫些人而言,这简直不切实际,但耶和华总是让我追逐的世界 变得那么切确。我心中的花园就是当初亚当与夏娃的伊甸园,因为在那里,他们可以天天与耶和华彼此相通。这就是人间天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