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默默的爱

前阵子又有一首歌深深的感动了我。它让我想起天父对我默默的爱。这首歌就是飞轮海 (Fahrenheit)的‘默默’:

这是一个没有答案的问题
我感觉我变了    谁让我变了
原本这是一个没有答案的问题
却被你解开了     简单的解开了
你走过来     带着和别人不同的对白
你甚至不让我知道       你对我有多好
*慢慢的这份爱    悄悄地住下来
深深的   在心里   没人看的出来
安静的    但却一直都在
是你   默默的爱
慢慢的这份爱    已经变成依赖
浅浅的   笑容里   却让我充满期待
不用说    我就能够明白
你默默的爱*
未来的每一天     不管发生什么
能不能交给我吧
我要永远陪着你
守护着你直到最后
重复**
我觉得如同歌词所形容的我感觉我变了。是神的爱让我变了。祂总是在我最无助时给了我简单的答案,而祂的对白总是与别人不同。神的爱在我心里深深的住了下来。祂的爱是不喧哗或夸张的;而是一份安静与默默的爱。这份爱已经慢慢的变成我的依赖,正如 第四章十六节所写的神对我们的爱,我们已经明白了,而且相信了’我每天所期待的是看到天父的笑容。而即使祂不说,我也能够明白祂对我默默的爱。我是多么的被宠爱!

2 comments:

  1. Avin,


    Check this out:
    http://youtu.be/iMfM5YT4x6g

    From:
    http://bestchristianblogoftheweek.blogspot.com/

    ReplyDelete
  2. Thanks for sharing this. I actually heard about Nick many years ago. To be frank, it was tough seeing him in that state but God made his life a shining testimony of His glory and grace. Now even as I watch this interview, it still made me cry. This time, it was not because I found it sad but I was touched by God's lov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