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很安静

有一部台湾偶像剧‘桃花小妹’的故事真的很单纯,很可爱。故事描述了一名叫桃花的女子爱上了一名叫史郎的男生。桃花背着四个反对这恋情的哥哥,不顾一切,勇敢地追求她的挚爱。反而是史郎犹豫不决,不敢接受桃花的爱。但他始终还是被桃花感动了,并接受桃花的爱。

剧里有一首歌让我非常难忘。这首歌就是飞轮海 (Fahrenheit)的‘很安静’:

要说的多动听   才能证明      最亲密的关系
云绕着天空     什么也没讲     已是最美好的约定

要说的多华丽      才能说出最默契的默契
我在你身边     呼吸都沉默      你却懂我每个情绪
这世界太热闹     怎么倾听    一颗心呼唤另一颗的声音
这世界再热闹     还好我们    刚好在这里    刚好很安静
Love you, love you
要说的多肯定     才能肯定两个人的心情
风遇上风筝    还没有邀请     已经一起愉快旅行
要说的多用力    才能留下最坚定的决定
每一个路口      你不用开口      我已经重合你脚印
这世界太热闹     怎么倾听    一颗心呼唤另一颗的声音
这世界再热闹     还好我们    刚好在这里    刚好很安静
所有感受不用形容      已经那么懂
所有的感动是安静的心动
这世界再热闹     也没关系     每一个眼神我们就能感应
这世界再热闹     我们已经    在彼此心里所以很安静

这首歌的词写得真漂亮!它描述了我和耶稣之间的关系。我在耶稣身边,呼吸都沉默,但祂却懂我每个情绪。这世界真的很热闹,但每天还是有人觉得很孤单。生活过的忙忙碌碌,叫我们怎么倾听一颗心呼唤另一颗的声音,尤其是耶稣呼唤我们的声音?对我而言,这世界再热闹,还好我在这里,安静的聆听祂对我说的每一句话。我所有的感受不用形容,祂也已经那么懂,我所有的感动都是安静的心动。这世界再热闹,也没关系,因为我们已经在彼此心里住下来,所以很安静。

3 comments:

  1. Hi Avin Lee,

    It's me . . . Lon.

    I'm not able to read this, but I sure wish I could.

    I just wanted you to know that the blog I had called Humble Path I no longer have.

    I have a new blog called . . . Through Christ Jesus.

    Here is the link:

    http://throughchristjesus.blogspot.com/

    God bless you and your family!

    From your brother in Christ,
    Lon

    ReplyDelete
  2. Hi Avin Lee,

    Just wanted to let you know that I decided to keep my Humble Path blog after all.

    God bless.

    ReplyDelete
  3. Hey brother, I am glad you kept the blog afterall! Well, I will try to translate my Chinese blog posts so that you guys can read it too! Thanks for the commen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