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7, 2011

心疼你的心疼

前天我又看了另一个飞轮海 (Fahrenheit)music video"心疼你的心疼",觉得超爱它的旋律与歌词, 所以想与大家分享。
总是在夜深人静想一个人
你留给我的回忆  映着月光更深刻
如果说后悔可以杀一个人
我已经为你死掉  多少次了呢
合唱 chorus):
你的泪痕  你默默忍耐过的寒冷
我现在才懂得
心疼你的心疼  想紧紧把你抱着
去弥补从前所有不完整
让我让你快乐   为你的微笑负
承诺过的未来还在等  等我们的爱重生
时间是一道不能反锁的门
那时的年少轻狂  如今想来多惨忍
只不过这世上没有一本
能够教我们如何 相爱的手册
重复合唱 chorus
这首歌让我发现到当一名男生深爱着女生时,他会超想带给心爱的人快乐于微笑。他也会心疼女生的心疼。总觉得身为女生是幸福的,因为女生是被男生呵护和心疼的对象,就像我被天父心疼一样。对祂而言,我的快乐就是祂的快乐,我的心痛是祂的心痛。祂是如此的心疼我。而我的泪痕,我默默忍耐过的寒冷,祂一直都懂得。但不像世人,祂真正有能力弥补我从前所有的痛失。

歌词里写着这世上没有一本能够教我们如何相爱的手册,但我不以为然。其实,这本手册就是圣经。圣经其实是一本情书;是我们的天父写给我们的情书。书里包含了天父与耶稣对我们的爱,它也教我们如何去爱。圣经说:我们爱因为神先爱我们。对我而言,是天父深深爱着我才给我这能力去爱别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