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等待的秘诀

曾听过有人说:‘不知道真正的幸福是什么时候降临。人们往往在流逝中看见瞬间,而那一刻是最真实的。’人是矛盾的动物。当你在等待某件事实现或某个人到来的当儿,你的注意力全都放在这件事上。在等待的过程中,往往会产生强烈的感受。无论是不耐烦,愤怒,无奈或者失落,大多数都是不愉快的感受。

我原本是个天生急躁的人,不擅长等待。但是,神在这等待的过程教了我一个宝贵的道理。毕竟在这人生的路途中少不了等待,与其辛苦地等,不如享受这过程,并从中吸取宝贵的经验。对我而言,能够享受等待过程的秘诀是:放手,并陶醉在耶稣的爱河里。这个道理一点都不深澳,但却不容易实践。
当我体验到耶稣对我的爱时,我感觉到无比幸福。在我的世界里,只容得下我和我的爱人,其他的人或事都变得不重要了。多么希望时间能停留,让这么美好的一刻变成无尽的永恒,让我永远活在这甜蜜的意境。我不希望当真正幸福降临时,却有所不知,更不想只在时间的流逝中看到瞬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